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介绍 >> 正文

桐华幼儿园简介

桐华幼儿园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汉江师范学院校内,周围绿植丰富,林水相依,于2013年9月正式开园。幼儿园占地面积7600㎡,建筑面积5039㎡,户外活动场地近3000㎡。现有11个教学班,400名幼儿,教职工50余人,专任教师均为大专以上学历,教师资格持证率、教职工学历合格率均达100%。

桐华幼儿园是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打造的一所集教育、培训、科研、实习等一体化的高规格、高品质幼儿园,每个班级活动面积达120㎡,有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及室外活动阳台等配套设施,各班均配备多媒体电教一体机、空调、地暖、数码钢琴、桌椅床橱、各种玩教具等现代化设备;在此基础上还配有绘本室、生活体验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室外塑胶球场、攀爬架、滑梯、跳床、迷宫、沙池等各种大型组合式玩具一应俱全。

桐华幼儿园以 “让孩子在爱的阳光下成长”为办园宗旨,以“树人、启智、快乐、体验”为教育理念,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精神。坚持以幼儿为中心,积极探索体验式学习与课程游戏化的应用与实践,在教育教研上研究本土文化主题特色课程,注重开展幼儿的德育、智育、体育、美育,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促进新时代儿童的全面发展。

自2013年9月开园至今,幼儿园先后获得了“湖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十堰市示范幼儿园”、“十堰市巾帼文明岗”、“十堰市绿色学校”、“十堰市平安校园”、“十堰市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教师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比赛获奖100余人次,辅导幼儿参加各级各类艺术竞赛活动获奖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