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2014年员工招聘公告

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教职员工。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

幼儿教师

保育员

厨师

保健医

合计

人数

12

5

2

1

20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

参加应聘者,须同时具备以下两方面条件:

(一)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具有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具体条件(岗位条件)

以下各岗位的具体条件必须同时具备此岗位规定的所有条件。

1.幼儿教师岗位(男女不限)

(1)有一年及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具有幼儿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可不受此条件限制);

(2)幼儿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非全日制者,第一学历须为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高校艺术、英语、教育学、中文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取得幼儿园及以上等次教师资格;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等次;

(4)年龄:40周岁(即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5)有蒙氏、奥尔夫音乐、体智能、亲子、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获得者或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保育员岗位

(1)高中以上学历,具有基本幼儿保育知识;

(2)举止文明、仪表端庄、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会说普通话,年龄在45岁(即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的女性。

3.食堂人员岗位

(1)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0岁以下,男女不限,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责任心,有食堂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经受过专业技能方面的培训,具备厨师证或面点证,技术娴熟,稳定性强,优先聘用有幼儿园经验的厨师。

4. 保健医

(1) 医学、护校及相关专业中专以上;

(2) 持有保健医上岗证、健康证;

(3) 具有儿童医学、儿童营养学、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处理方面的知识;

(4) 有处理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能力,熟悉幼儿营养学知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 爱孩子,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三、面试

1.幼儿教师岗位

(1)说课:口头表述具体课题的教学设想及其理论依据,讲述自己的教学设计。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2)技能测试:专业技能展示包括简笔画、自弹自唱、讲故事、舞蹈四项,其中:简笔画和自弹自唱现场出题,讲故事和舞蹈自备。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2.保育员岗位

(1)特长展示:根据个人特长现场展示才艺,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2)情景问答:根据设置情景进行答辩,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

3.食堂人员岗位

以实际操作和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

4. 保健医

(1)处理突发意外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处,总分100分,占总成绩60%;

(2)儿童基本医学、儿童营养学理论知识考察总分100分,占总成绩60%;

四、体检及公示聘用

1.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至低的排名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统一在指定医院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2.公示:综合考核结果,在郧阳师专校内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注:聘用者外的前10名其他人员作为桐华幼儿园拟聘人员后备人选。

五、管理方法及薪酬待遇

1.所有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统一在十堰市人社局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2.聘用期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3.薪酬待遇。实行结构工资制,具体面议。

六、有关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4年7月1日——7月7日,下午5:30前结束。

2.报名要求:请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获奖证书及报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两张,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幼儿园办理报名手续及缴纳考试费用,考务费150元/人。

3.报名地点: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二楼副园长办公室。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老师 8846161 15072900538

(二)资格审查:7月10日前。根据报名的资格条件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审查确定面试人选。

(三)考试时间:7月12日

(四)体检时间:7月14日

(五)公示时间:2014年7月15日至7月22日。

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