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2013招生简章

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是由师专出资兴建的教科研一体化的一所高规格、高品质幼儿园,是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幼教航母。

幼儿园位于郧阳师专校园内,紧邻上海路,占地面积76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规划设置15个标准班。园内设多功能厅、游乐室、保健室,现代化教学与文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配有超大规模室内外活动空间。在研究国内外现代幼教理论的基础上,我们首创科学探索室、生活体验室、蒙台梭利幼儿益智专区,还有小小联合国、安全岛、MINI超市等全国领先的软硬件设施。

办园宗旨:让孩子在爱的阳光下成长!

教育理念:树人启智 快乐体验

教育特色:国际化视野,体验式学习,多元化智能,快乐中分享。

幼儿园配备完善的监控设备,专车接送,为您解除后顾之忧;优秀的师资团队与浓厚的人文气息相得益彰;大学校园和幼儿园网络资源之间建立“开放性”互动教学平台。

常年聘请教育专家顾问团队,促使幼儿园经营管理逐步完善。开设家长学校,建立家园合作的服务体系,我们和家长携手为孩子建立“成长档案”,留下孩子成长的脚印……这里是孩子们成长的幸福乐园!

一、招生对象:2-6岁幼儿

二、招生班级:托、小、中、大班

三、开设课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的“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及蒙氏、双语(外教)、阅读、体智能等特色课程。

四、招生时间:从2013年5月18日开始报名。

五、咨询电话:15727191747、15727191743

特别信息:亲子班(1-3岁)也在火爆预定中。

园址:郧阳师专校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