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务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务工作 >> 正文

桐华幼儿园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31日上午,桐华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汉江师范学院办公室督办科长齐鑫到场督导会议。


会前,桐华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门研究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体党员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在家长和教职工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交心谈心、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等,反思不足、列出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汤清芬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并围绕五个重点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委成员和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党员互评环节,本着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的原则,大家做到了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汉江师范学院办公室督办科长齐鑫就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指导,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大局观,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建成一支能打善战的队伍;三是不断强化工作任务和奉献精神,提高精品意识,办精品幼儿园。

最后,汤清芬代表支委作表态发言。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暨争创 “十星级党员”民主测评表》、《汉江师范学院党支部民主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张晓旭(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