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教育教研 >> 正文

桐华幼儿园召开文案书写评比表彰会

桐华幼儿园召开文案书写评比表彰会

图文:温妍哲 汪海旭

3月14日中午,桐华幼儿园召开了每学期例行的文案书写评比表彰会,对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励,并进行了教师代表经验交流及优秀文案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从多个角度全面提升教师及保育对幼儿的观察能力与文案书写质量,从而进一步提升园所的保教水平。

评比小组对全园各班一年以来的教案、教育随笔、观察记录、约谈记录、家园联系册、《幼儿一日生活观察记录表》、《班级工作日志》等教育教学、卫生保健的文案书写及内容进行了仔细地阅读与评议,共有8名教师、4名保育员、3个班级获评“文案书写优胜奖”。


获奖名单:

教师组

教案:严慧老师、杨洁老师

教育随笔:汤云老师、蒋晓妮老师

观察记录:谭嘉璐老师、尤丽老师

约谈记录:成青云老师、庹祎纳老师

家园联系册:大四班、中一班、小二班

保育组

《幼儿一日生活观察记录表》:金  芳老师、王楚荣老师

《班级工作日志》:王海波老师、刘翠菊老师



荣誉难得,

一张奖状代表了老师一年的用心坚持

可以在评论区为老师们点个赞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