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梧桐花开新时代”——桐华幼儿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六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临,汉江师院桐华幼儿园于5月31日上午在该校南风剧场举行了“梧桐花开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六一文艺汇演。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永昌、校领导周进芳、校领导於全收、茅箭区教育局主任科员彭英等领导来到现场一同与小朋友们欢度节日。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教育部等八部委下发的《关于庆祝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在少年儿童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让广大少年儿童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

演出前,幼儿园组织家长一同观看了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专题片“科学做好入学准备”。演出现场,近1000人在此欢聚一堂,全园幼儿及部分家长和教师一一登台亮相,展示风采,表演了歌曲、舞蹈、打击乐等15个节目,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才艺传递喜悦,表达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

演出中还上演了《国家》、《少年中国说》、《愚公移山》等爱国经典歌曲、诗歌朗诵与情景剧表演,引导家长树立正确育人观、成才观,使孩子成为好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培养幼儿成为爱祖国、有梦想、讲美德、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儿童。

最后文艺汇演在《点赞新时代》的歌声与欢笑声中完美落幕。

在园内,桐华幼儿园还开展了“欢庆六一 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六一主题绘画展”。力图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幼儿的道德实践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