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於全收深入桐华幼儿园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4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一行三人在组长、校领导於全收带领下,深入桐华幼儿园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我园党支部主动作为,提前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力求高质量积极推进。

   在听取我园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於全收肯定了我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要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同时,要求在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与幼儿园保教工作、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三手抓,三手都要硬”。

   第七指导组成员曹赟、徐成发在会上分别做了指导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