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第七督导组参加桐华幼儿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1日,桐华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汉江师范学院第七指导小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桐华幼儿园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各支部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园长汤清芬首先进行了支部和个人的检视剖析,其他支委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分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第七指导组组长、校领导於全收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检视问题深刻透彻,开展批评真诚扎实,敢于直面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抓规范管理,抓整改落实;二是通过创省级示范园,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确保幼儿园总体安全稳定,切实将安全抓在手上,根植在员工心中,落实到每一个人的具体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