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聚焦提质 专业引领 携手向未来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保育教育质量,做好新学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顺利开学,桐华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开学培训与准备工作,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主题培训会

2022年2月15日教育部发布了《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评估指南》围绕办园方向、保育与安全、教育过程、环境创设、教师队伍等五个方面提出了15项关键指标和48个考查要点。

为深入贯彻《评估指南》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全面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水平,桐华幼儿园园长汤清芬带领全体教职工对《评估指南》进行了专题培训。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

桐华幼儿园副园长彭艳平传达了十堰市教育局《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及茅箭区教育局安全工作要求,并宣读了新学期园务工作计划。

园长汤清芬结合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及市、区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对幼儿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保健、师德师风、师生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与部署。

卫生保健工作专题培训会

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校园安全排查

汉江师范学院校长付永昌一行来园检查指导工作

2月19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校长付永昌、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校领导孙丽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仕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开学第一课


升旗仪式

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