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组督查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员孙海成、崔蕾一行来到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监察组重点对教职工、幼儿及家长等人员的日常疫情防控管理、防疫物资管理及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桐华幼儿园园长汤清芬对幼儿园的人员管控、校园内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班级防疫宣传、食堂防控措施、应急处置预案等疫情防控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监察组对幼儿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幼儿园要进一步加强认识,密切关注上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情况,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扎实做好家园联系工作,将防疫政策及相关工作制度宣传到位,做好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抓实抓到位,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