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桐华幼儿园接受市级示范园复评

4月15日,桐华幼儿园市级示范园复评工作会在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出席本次复评工作会,并对桐华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复评工作专家组由十堰市教科院学前教育教研员彭丽华、丹江口市幼儿园园长戴琴、竹山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干部刘晓梅一行3人组成。本次复评通过家长问卷、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教职工座谈等方式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检查。

桐华幼儿园园长汤清芬以《科学实施保育教育 不断提高保教质量》为题对园所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在示范园复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安全卫生、环境创设、人员素质、档案资料、保教活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幼儿园园所文化的凝练,幼儿园发展规划与愿景、教育教学理念与办园特色等方面问诊把脉、指明方向,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宝贵建议。

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表示,本次复评检查工作是对桐华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促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桐华幼儿园要以本次评估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凝练办园特色,进一步鲜亮园所品牌,进一步明确办园方向,进一步思考园所文化,进一步强化教育研究,把桐华幼儿园办成学校学前教育的实验田、创新点、研究园,从而实现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

茅箭区教育局主任科员彭英、学前办主任彭小宁、教研员陈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