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桐华幼儿园再次荣获“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先进单位”称号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目标,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家长科学育儿的健康意识,进一步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好环境,推进托幼机构卫生保健,5月28日上午,由市卫健委、市妇联、市教育局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3年十堰城区第七届“阳光宝贝”颁奖活动暨“六一”文艺汇演在市妇幼保健院康乐广场举行。本次“阳光宝贝”评选活动自4月初举办以来,十堰城区100余所幼儿园和6000余名适龄儿童积极参与。

   在决赛阶段,桐华幼儿园参评的7名幼儿从100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被授予阳光宝贝、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优秀奖等荣誉称号。桐华幼儿园保健医刘肖获评“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先进个人”,幼儿园再次荣获“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先进单位”称号。


荣获“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先进单位”称号


获奖幼儿

阳光宝贝 :王艺心

     最佳人气奖:鲁熙蕊、王锦鸿

最佳才艺奖:董希冉

        优秀奖:龙正桐、徐康宁、符康宁


保健医刘肖获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先进个人”


大四班幼儿受邀表演文艺节目

苗族舞蹈《叮叮当当》


园长汤清芬受邀为获奖儿童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