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刘玉松一行视察指导桐华幼儿园安全工作

7月11日上午,汉江师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玉松一行来到桐华幼儿园,就校园安全问题开展视察指导工作,汉江师院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学工处处长刘飞、保卫处处长李少峰、桐华幼儿园园长汤清芬陪同。

刘玉松一行深入幼儿园,边走、边看、边交流,对幼儿园安保情况、硬件设施、环境布局、班级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园长汤清芬从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办园规模、师资力量、保教工作、膳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刘玉松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幼儿园与学校之间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幼儿园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仔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理,还要不断完善安全应急机制,提高快速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刘玉松还对幼儿园的品牌建设、园院合作、教育资源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幼儿园发展面临的挑战与工作重点给出了具体的建议,为幼儿园向上向好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