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於全收深入桐华幼儿园调研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


 

1022午,校领导於全收深入桐华幼儿园调研省级示范园创建工作,幼儿中层以上干部全程参会

在会上,校领导於全收听取了园长汤清芬关于创建省级示范园的主要做法和面临的问题及建议、聆听了中层以上干部的意见建议后,从园所管理规范、总体安全稳定、树立桐华品牌、办园成绩斐然四个方面肯定了幼儿园所做的工作,并对幼儿园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全面动员,全员参与;二是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三是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四是推进工作要注意时间节点;五是既关注创建结果,又重视创建过程。

於全收强调,桐华幼儿园一定要高举创建“省级示范园”大旗,推进桐华幼儿园向上向好发展。创建“省级示范园”的过程一定是团队管理不断规范科学发展的过程;创建“省级示范园”的过程一定是教育教学不断更新不断进步趋于优化的过程;创建“省级示范园”的过程一定是桐华幼儿园遇到各种困难及问题引起重视得到较好解决的过程;创建“省级示范园”的过程一定是推进桐华幼儿园向上向好发展的过程。

随后,校领导於全收实地考察了园所环境、功能室、基础设施等,并就实地考察提出了相关要求。

园长汤清芬表示一定会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坚持走规范化、品牌化道路,为创建省级示范园的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桐华幼儿园向上向好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