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妙语展风采,故事润童心”桐华幼儿园中班组举行动物主题故事会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幼儿期是语言发展的重要时期,应为幼儿创设自由、宽松的语言交往环境,让他们想说、敢说、喜欢说。”为了丰富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良好的阅读兴趣和习惯。2023年12月6日上午,桐华幼儿园中班组结合主题活动“动物狂欢节”,开展了“妙语展风采,故事润童心”动物主题故事会。

活动前期,通过班级初赛层层选拔,共有16名幼儿脱颖而出进入到年级组决赛。决赛现场,16名幼儿根据抽签顺序,分别从自我介绍、故事内容、语言表达、表演技能方面依次展示。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近“动物故事会”,看看小选手们的精彩瞬间吧!

活动中,小选手们惟妙惟肖地表演、活泼可爱的肢体动作,呈现出一个个美妙的童话世界,给评委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小选手们收获了满满的掌声和鼓励,也收获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小小的奖状,大大的鼓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颁奖时刻。

精彩的故事比赛已落下帷幕,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更是锻炼了孩子们的勇气与胆量。动听美妙的故事能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愿每一位孩子都能以书为伴、以读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