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督导评估促提升 规范办园助成长——桐华幼儿园接受十堰市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复评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2023年12月8日下午,在十堰市政府教育督导办正科级干部邓滨的带领下,督评组一行六人对桐华幼儿园进行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复评 。

督导评估组采取实地查看、随机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桐华幼儿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督导评估复评。

实地查看

幼儿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会说话,都是一种隐形的教育。督导组专家们在汤清芬园长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精彩纷呈的户外游戏、材料丰富的公共活动区、儿童为本的环境创设等,深入了解幼儿园办园理念的落实及一日活动的开展。

查阅资料

督导组专家还对照重点工作、关键指标及具体要求,认真查阅了文档资料,对幼儿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具体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反馈

督导组对桐华幼儿园科学规范的管理、扎实细致的保教工作、尊重支持的儿童视角、专业活力的教职工队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评价。同时,对幼儿园内涵化发展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行远自迩再深耕,踵事增华齐奋发。本次的督导复评工作是对幼儿园办园水平、保教质量的全面检测,也是对全体教职工的肯定与鞭策。桐华幼儿园将继续坚持儿童视角,关注教师专业发展,扎实推进课程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高保教质量,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