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桐华幼儿园与教育学院联合开展《学前儿童健康教育》课程教研活动

12月19日上午,桐华幼儿园与教育学院共同举行《学前儿童健康教育》课程教研活动。教育学院院长郭顺峰、桐华幼儿园园长汤清芬、教育学院专业教师彭俭、王琦瑶、彭盈悦,幼儿园教师代表以及21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围绕幼儿心理健康绘本创编模块展开,是《学前儿童健康教育》课程组第四次教研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教育学院学生在桐华幼儿园展开儿童心理健康教育需求调研;第二阶段,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不同班级讲授自己创编的心理健康儿童绘本。园长汤清芬从一线专家的视角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为后期活动的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顺峰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和感谢了桐华幼儿园对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对参与此次教研活动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以教研活动为契机,成为健康、有趣的人,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成为学前教育专业未来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