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遇秋天 庆丰收 享运动——桐华幼儿园召开第八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迎来了桐华幼儿园第八届“遇秋天  庆丰收  享运动”主题亲子趣味运动会。桐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及运动会。11个班级方阵11幅秋收场景,接下来带你走进这场感恩自然、礼赞丰收的运动盛会。

一、开幕式上  朝气蓬勃

1.小小运动员入场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班级方队排列有序,小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用最激情的声音喊出了心中最嘹亮的口号,在操场上汇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升旗仪式

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将大家的目光再次聚焦。国旗护卫队目光坚毅,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秋风中招展,每个人心中都腾起热爱而滚烫的力量。

3.园长致辞

一字一句满载期待,一言一语满怀深情。园长妈妈希望运动健儿们能够享受本次运动会,继承发扬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做一个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小运动员,也希望家长在运动会中,感受童真与快乐。期待通过亲子运动会,增近亲子感情,加强家园沟通,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4.家长代表发言

大二班龚楷宸爸爸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感谢幼儿园给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生活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们精心组织了这样温馨的亲子运动会共同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并真切地表达了对小朋友们在赛场上的期待,真诚祝福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5.小运动员代表宣誓

大三班罗翊航小朋友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表达了对运动会的期待和为之努力拼搏的决心,希望大家做坚强、勇敢、诚实的运动小健将,积极参赛,做最棒的自己!

6.韵律操《健康动起来》

动感十足的热身操瞬间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都跟着音乐欢快的节奏舞动起来了,欢乐的氛围在操场上传递!

二、运动场上  热闹非凡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结合“秋收”主题,精心设计了“抢种抢收”、“争分夺粮”、“动物屯粮”等10余种游戏项目,丰收的农作物和运动会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运动赛场的精彩瞬间吧!

三、颁奖仪式  丰收硕果

运动赛场上,每一个小小运动员,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勇敢挑战、坚持不懈的表现,都是对运动精神最好的诠释。奖牌是对努力的肯定,成长是对坚持的褒奖,拿着丰收的奖品,心里无限欢喜。

本次运动会,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丰收运动氛围,锤炼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丰收运动精神。小小运动员们自信的脸庞、灿烂的笑容是运动赛场上最美的风景,把春种秋收的农耕文化融合到有趣的体育游戏中,做到生活和教育相融合,让孩子们在丰收中享受运动,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