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桐华幼儿园欢迎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生命至上 预防为主——桐华幼儿园开展11.9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11月9日桐华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桐华幼儿园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教师根据各班幼儿年龄特点,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及师幼互动等方式,向小朋友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疏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上午9:20分警报声响起,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各岗位负责人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小朋友在老师的指挥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按照逃生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指定安全位置。

演练结束后,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师生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牢记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正确的逃生技能,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自救能力,筑牢园所安全防线。